106/3001
目前不在lof活跃
欢迎和我扩扩,我推罗伯特·斯克兰顿&106🥺
Tumblr/Twitter(X)/Instagram/Youtube:Riah-fafa或者没有-

【不是深夜的哔哔叨时间】关于我对事故096-1-A的理解

在知乎上看到了事故096-1-A的真相是什么?这个问题,于是花了大半小时写了自己对事故的分析

别问,问就是Dr Dan你虐待亲儿(不是,你闭嘴)问就是Dr Dan你到底啥时候去写外围

搬运过来了↓

【以下是我个人理解】

采访者:收容突破的时候你的准确位置在哪里?

Oleksei博士:在休息,正在取一杯咖啡。我没被关在收容区域里只是运气好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Oleksei博士:那么我们谈完了吗?

采访者:最后一个问题,博士。或者更像是一个陈述。我们觉得很有意思:研究Site ██里没有休息室。也没有咖啡。

[被采访者保持沉默。]

采访者:我们认为你最好说点什么。

[采访视频记录096-1-A的剩余部分被编辑]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我不明白这跟我有什么关系。”

“没必要装傻,博士。他全都说了。”

“……好吧,我想再装作什么样子都没用了,是吗?”

      音频记录,O5听证会      
O5-1:根据对你的证词、可用的录像以及已故的Oleksei博士的供词的重新审查,O5一致认为你应被处决,因为你在SCP-096的严重突破中的角色——      
Dan博士:我以为你明白“顾全大局”的含义。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那太可怕了,博士。你怎么能故意——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个人对事故096-1-A的分析:

事故最开始就是由Daniel和Oleksei一起搞出来的,为的就是让基金会明白096的危险性【事故的确死了不少人……Daniel估计就是以此来劝说】

但Oleksei的言论出现了漏洞【他说当时他在休息,在取咖啡,但他所在的站点没有休息室和咖啡】

因此基金会知道这是他们编的,这事故最开始就是他俩策划的,可能利用了什么手段威胁Oleksei说了出来并且在之后处决了Oleksei,但因为Daniel还要负责对096的处决,所以基金会并没有对Daniel做什么

——————

采访者:为了作记录,请问SCP-096突破收容的时候你的准确位置在哪里?

Dan博士:在[数据删除]山脉,想找到更多关于SCP-096来历的信息。这是一次短期的研究考察,所以我让Oleksei博士管理收容。他足以胜任,虽然有点儿……热切,而且过去他也证明过自己。这些都是有各种文件证据的,所以请不要认为——

采访者:作个记录而已,博士。那么,你明知道SCP-096在被激怒的时候不受任何已知形式的伤害影响,为什么还命令应急反应小队进行狙击呢?

——————

这里可能也是Daniel的计划,派出应急小队,这样就能让更多人看到096的脸,从而让基金会意识到096的危险

关于SCRAMBLE装置,我个人是有以下想法

1.如果SCRAMBLE装置真的管用的话,那之后收容096也就容易多了【毕竟套袋子要靠近才能套,而且096比较高,可能会在套的过程中看到096的脸】但是总不能给沿路平民人手一个装置吧))

2.SCRAMBLE装置没用,可能是Daniel真的没想到关于对看到096脸的判定或者说是故意留下的这个问题【比如说故意设置延迟?】这样的话就更可以顺理成章的处决096了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

Daniel博士一开始就知道096的危险性【因为在096被看到脸时去追杀096-1的路上会有更多人看到他脸,所以就会导致更多人死亡】,所以Daniel博士是决定无论付出什么代价,都要处决096

主文档的采访音频文档里的博士应该就是Daniel博士(Dan博士),具体在:███博士已提交了立即处决SCP-096的申请(参见采访096-1)。命令待批。处决命令已被批准,将由███博士在[数据编辑]日执行。参见事故-096-1-A。这句能看出来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关于结尾:

“那太可怕了,博士。你怎么能故意——”

“这样管用。那种事总有一天会发生在大型的人口中心,它的脸也迟早会传遍全世界的新闻。我可以杀掉096,但在这过程中,我已经杀掉了我自己。”

【故意】是指故意将096放出来,以达到警告基金会096很危险的目的。

【这样管用。那种事总有一天会发生在大型的人口中心。】毕竟……大型人口中心,要瞟到谁的脸很容易吧……?

【它的脸也迟早会传遍全世界的新闻。】基金会的存在是秘密性的,因此如果096真的被放出来了,新闻可不管这是个什么……一段现场录像直接往新闻放,配上震惊在xx地出现了怪物点击量会很高的(。)在096去追杀那些看新闻的家伙的路上,又不知道有多少人……

【我可以杀掉096,但在这过程中,我已经杀掉了我自己。”】这句……大概是指Daniel最终会想出处决096的方法的,但是在这个过程中,他自己本人肯定也会因为类似于事故096-1-A这种事而备受折磨【因为我寻思这也算故意杀人了(?)】杀掉自己应该是指【自己的灵魂会因为这种事情而不安而导致走向毁灭】而不是指肉体上的灭亡,该死我表达不出我想说的那种意思,等我啥时候突然想到了把这句改改

——————

关于那个自杀的家伙……握着奶嘴的

这点我具体也没想明白,因为对这家伙的描写真的太少了……就那几句话

我个人在想是不是因为面包车里有他儿子?或者说是熟人?或者说他那个小队被灭的只剩他一人了?

主要是因为奶嘴一般来说是小孩儿用的,那会不会有种可能是指出生的婴儿也被096杀了?

——————


评论(1)
热度(29)

© 没车没房有头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