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6/3001
目前不在lof活跃
欢迎和我扩扩,我推罗伯特·斯克兰顿&106🥺
Tumblr/Twitter(X)/Instagram/Youtube:Riah-fafa或者没有-

【不是深夜的哔哔叨时间】关于096微电影

我卑微地希望电影出了后96er的主站评分能猛涨一截子,一大截子

同时卑微地希望他的外围能多点,非常多点,多一大截子

以及希望明年他十岁的时候丹爹能给他写点外围,卑微

丹爹你什么时候公布你推特脸书汤不热账号啊震声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作者在评论区说了电影大概是20分钟【我很爽,我非常地爽并由衷希望再 长 一 点】

以及大概是12月正片上映【我很爽,并希望作者不要鸽】

96的微电影应该就是根据事故096-1-A改编的了,油管儿的宣传片下面说的是SCP-096-1-A,文件096-1-A在深海,有DD给他画画,主档案是在雪山,而且宣传片里面有扰频装置和亲爹daniel,八成是事故096-1-A

当然出来不是的话请不要打我()

我不知道那个女博士到底是不是Oleksei,因为丹爹在事故里面对Oleksei博士的称呼是【他】,我还是希望小奥能是个男的

他妈的丹爹好A,感叹,虽然我磕奥丹()

而且丹爹你凶凶,你对自己儿子好点不行吗(?)

里面那个抱着孩子的母亲可能是事故里面那个半职业登山员的老婆?就是伊恩那哥们儿,文档里面看到四个像素点的倒霉家伙,开局被96er当便当吃(?)

大概是住在小镇上的?事故里不是说了96er穿了好几个小镇吗

虽然我看着有种在山上的莫名其妙的既视感,挠挠头

这个96er的模好康,想捏,想揉,想摸遍他全身然后把脸埋他爪爪里面

他们真好,但是基金会没得HE,我不行了,我死了

最后吐槽下B站下面评论,不了解就别乱科普了,虽然我不能确定那是不是事故但是,不是收容前传、不是后果与锁骨、不是文件096-1-A、也不是主文档的雪山收容好吗,这种一眼能看出来的为什么要乱科普

评论
热度(5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没车没房有头发 | Powered by LOFTER